常德:临澧县一工业企业被临时查封

时间:2022-11-25 16:50:22 来源: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周菊
分享到
字体:[ ]

事件经过
11月23日,湖南常德临澧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在临澧经开区开展工业企业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检查组在排查湖南晨杰泡沫包装有限公司时,发现厂房内物品堆放杂乱无章,厂房、仓库耐火等级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厂房、仓库互相连通无防火间距,不符合《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要求;仓库内违规设置两间员工住宿房间,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未设置室内消防栓系统,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志配置、设置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

处罚决定

针对存在的隐患,消防监督员逐一详细讲解其危害性,并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并依法对该公司采取临时查封措施。

责编:蒋伟岸

来源: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