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消防味”奶茶助推常态化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23-05-30 09:07:38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分享到
字体:[ ]

为深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株洲攸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展全覆盖常态化消防安全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多渠道宣传形式。攸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全县18家奶茶店,精心设计制作了15款消防宣传标语杯托,让人民群众在享受美味奶茶的同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奶茶消防宣传标语内容涵盖了居家、办公、学习、娱乐、旅游等6种不同场景下需要注意的20类消防安全事项,标语简短好记,朗朗上口。同时杯托上还印有“株洲消防”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更多消防内容,再配上好看好玩的消防卡通图案,深得奶茶消费者喜爱。


责编:蒋伟岸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