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护航2023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

时间:2023-05-29 17:06:02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分享到
字体:[ ]

​近日,2023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攸县站)在攸县酒仙湖景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动力新攸县·醉美酒仙湖”为主题,设置了自行车休闲骑、联赛户外跑、水上扁带挑战赛、钓鱼比赛、健身徒步走等比赛项目,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名选手参赛。

为全力做好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攸县消防救援大队提前介入,对活动期间火灾防控、消防宣传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活动现场及周边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

活动期间,现场执勤消防救援人员配备灭火器和细水雾灭火装置,在重要部位值守巡逻,消防车在前置备勤点待命,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情况。实现了现场“零火警”,为活动的圆满举行提供了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

责编:蒋伟岸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