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二等功臣之家”牌匾送到家

时间:2023-04-10 08:47:29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分享到
字体:[ ]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4月7日,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周必成率队前往衡阳市祁东县太和堂镇,为永州市新田县飞马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刘启平及家属,送上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永州市新田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衡阳市祁东县人民武装部、消防救援大队等负责同志一同前往报喜,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在太和堂镇湖湾村,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锣鼓声,报喜团一行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送到刘启平家中,为其家属戴上“一人立功 全家光荣”的绶带,送上鲜花和奖励金,并与刘启平家属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对他们支持消防救援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刘启平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加倍努力,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创造更优成绩、书写更大荣光。

“感谢组织的悉心培养和关心爱护,儿子这次立下了二等功,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光荣,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他工作,做他坚强的后盾。”刘启平父亲激动地说。刘启平表示,荣誉的获得离不开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今后一定勤勉敬业、奋发进取,为消防救援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蒋伟岸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