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铜官消防救援站迎来幼儿园参观活动

时间:2023-03-01 08:32:22 来源: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汤淑
分享到
字体:[ ]

2月26日,铜官消防救援站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萌娃”们,他们带着好奇和求知的欲望,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走进红门零距离参观体验并学习消防知识。

“消防员叔叔你们好!”“小朋友你们好!”消防站里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怀着一颗好奇的心进入了消防站。在参观过程中,指战员们操作了消防车表演迎来了“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小朋友们对品种繁多的消防器材看得目不转睛,并在指战员的帮助下戴上安全头盔、穿上战斗服,体验当一回小小“消防员”,现场的小朋友们都兴趣浓烈,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参观结束后萌娃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再来,并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通过这样的方式,不只是给小朋友们上了一课,也给家长和老师们上了一课,学习到了很多消防知识,增长了防灭火知识,扩宽视野,对消防队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能对小朋友加强消防安全方面的教育,增强消防意识和逃生自救的能力,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目的。

责编:蒋伟岸

来源: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