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取暖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1-16 15:05:41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刘慧云
分享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消除各类电气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近日,衡阳祁东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取暖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辖区市场销售的电烤炉、电热毯、电热宝、暖风机等冬季取暖产品进行了检查,对各产品3C认证、产品标志(电压、频率、功率、生产厂名、警示标志)和使用说明内容是否齐全,是否符合市场准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存在的隐患问题,检查组一一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确保电取暖器设备安全可靠,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为自身、为客户的生命财产提供安全保障。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取暖器专项检查,进一步整改和规范取暖电器产品市场秩序,全力确保冬季烤火取暖安全,稳控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蒋伟岸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