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蒸湘消防检查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

时间:2023-01-10 09:58:55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刘慧云
分享到
字体:[ ]

为切实提升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抵御和防范火灾能力,最大限度发现清查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1月9日,衡阳蒸湘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教育部门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对楼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教室、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随机抽查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器材使用方法的掌握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当场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督促其限期整改,并明确整改要求。

检查组叮嘱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力度开展每日消防安全巡查,要定期对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全力确保消防安全,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责编:蒋伟岸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