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城消防持续开展“望城火焰蓝”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23-01-09 15:59:01 来源: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杨来富
分享到
字体:[ ]

1月8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望城区新时代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望城区第一中学持续开展“望城火焰蓝”捐资助学活动。

仪式上,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及志愿服务队代表与学校领导及6名受助学子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将助学金交给6名资助学子手中,并鼓励他们加倍珍惜来之不易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立志成才、不断磨炼自己、提高自己,争取考上理想大学,实现人生理想,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感谢消防叔叔及爱心阿姨的帮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将这份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受资助学生接过资助金,深深鞠了一躬,向消防救援人员及爱心人士送上了感谢信。

学校领导代表及资助学生表达了感谢,感谢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及望城区新时代消防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爱心人士十几年来一直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以及对困难学子帮助,表示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将引导学生积极学习消防救援人员忠诚、勇敢、无私的优良品质,同时做好校园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带动更多的学生和家庭关注消防、参与消防,为社会的消防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蒋伟岸

来源: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