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消防文创作品评选结果出炉

时间:2022-12-15 17:07:04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彭丽霞
分享到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全市消防宣传月活动形式,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激发队伍内部广大指战员投身消防、关注消防、热爱消防事业的热情,切实增强指战员的荣誉感和获得感。11月21日至11月30日,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内部组织开展了消防文创作品竞赛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获得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广大指战员、消防文员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征集到144件照片、绘画、视频、手工等消防文创作品。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充分将地方特色与消防元素有机结合,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队伍先进人物、典型案例、抢险救援、执勤备战、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创作,充分展现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深化改革转型、严格教育管理、推进全面建设、履行职责使命的生动实践。

经过支队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照片类作品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绘画类作品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其他文创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

下一步,支队将进一步深化优秀作品的推广应用,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支队机关文化墙上进行展示,并制作成消防文创挂历、台历、消防宣传海报等,丰富消防宣传的载体和渠道,进一步扩大支队消防文创作品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责编:蒋伟岸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