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举行市直工交系统“消防杯”乒乓球邀请赛

时间:2022-11-22 08:45:34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刘慧云
分享到
字体:[ ]

​11月19至20日,湖南省衡阳市直工交系统第15届“消防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湖南工学院乒乓球教学训练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由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衡阳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湖南工学院协办。

据悉,衡阳市直工交系统乒乓球邀请赛从2008年奥运年开始,每年一届,由市直工交系统成员单位轮流承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5届。本届乒乓球邀请赛历时两天,共有市直工交系统25个单位、221名选手参赛,设置有团体赛和七个组别的单项赛,赛事活动竞争激烈、精彩纷呈。

“好球!”“加油!”赛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直拍、横拍,挥拍、防守、扣杀,乒乓球随着选手们手中的球拍在台案上来回穿梭,推、挡、削、拉、抽……比赛中参赛双方你来我往,展现精湛球技和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我们消防救援队伍每个月都会组织警营文化活动,有乒乓球、篮球赛等活动,不仅丰富了警营文化,又融洽了氛围,同时也提高了队员之间协调配合的能力。”来自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张强是第三次参加这项赛事,他表示,乒乓球邀请赛不仅给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舞台,也展现了全市工交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天的角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不负众望、技压群雄,成功夺得团体赛、男子乙组单打赛、女子单打赛三项冠军。

责编:蒋伟岸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