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免费开放

时间:2022-11-14 14:50:55 来源: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谭探
分享到
字体:[ ]

为普及幼儿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幼儿社会实践能力,11月11日武陵源区施家乐幼儿园师生走进消防安全科普教育基地,认识各种消防器材,了解消防知识

小朋友们走进科普教育基地,被各式各样的器材所吸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地向消防宣传员询问各种器材的名称和用途。宣传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报火警火场自救互救和家庭防火等消防知识,并邀请小朋友们体验乘坐消防车、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让师生们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下增强了逃生自救能力。

老师和孩子们个个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并表示要将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争取达到“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的目的,做到人人参与消防、关注消防,学习消防。


责编:蒋伟岸

来源: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