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月丨岳阳:展非遗风采,奏消防强音!消防宣传月全面启动

时间:2022-11-09 16:35:59 来源: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分享到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岳阳市“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奥体中心举行,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李孟军以及市教体、民政、应急管理、经开区、岳阳楼区等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岳阳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全市社区负责人代表、11支消防宣传服务队、3支特色消防宣传队、全市获奖师生代表、省市新闻媒体单位代表等1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印象消防、宣传消防、视听消防、全民消防四个篇章组成。仪式上,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肖进宣读了岳阳市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新城社区党委书记许宇为宣读了《全民消防倡议书》。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尤庆学为全市消防教学竞赛获奖教师代表颁奖。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李孟军为全市“我眼中的火焰蓝”文创活动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为三支特色消防宣传服务队授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宣布岳阳市2022年“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参会嘉宾一道,逐一参观了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向党和人民报告”改制成果图文展、消防安全文创作品展、全市中小学生“我眼中的火焰蓝”主题文创作品展、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全灾种、大应急”器材装备展及科目演示。

责编:蒋伟岸

来源: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