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消防进集市,消防常识“袋”回家

时间:2022-11-03 15:56:56 来源: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张珑耀
分享到
字体:[ ]

​为大力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集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服务小队利用集市人流量大的特点,向过往群众、各摊位商户等人群发放了印有“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字样的小礼品以及消防知识宣传单,并为他们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时刻注意保持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同时对家中的燃气设备、电气线路等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并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并消除身边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将安全事故源头扼杀在萌芽状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及礼品400余份,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宣传,不仅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火灾危害,切实提高火灾防范意识,提升应对扑救初期火灾及火场逃生能力,更带动了更多家庭主动关注消防、认识消防、学习消防。


责编:蒋伟岸

来源: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