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消防x湖南麦当劳活动第一弹:挑战“蓝精灵护卫队”!

时间:2022-10-25 09:41:45 来源:湖南消防
分享到
字体:[ ]

​甜筒、饮料,还有汉堡!为进一步浓厚消防宣传氛围,打造消防宣传一线阵地,10月22日,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湖南麦当劳开展“蓝精灵护卫队”主题日活动第一场,现场吸引超30组亲子参与打卡,超热闹!

活动在长沙市麦当劳龙湖铂金岛店开展,第一个环节水带保龄球游戏便让大家大饱眼福。挑战者们站在标线处,用手将卷起的消防水带击倒终点处的麦当劳可乐杯,不少水带歪歪扭扭“迷了路”。在消防绕口令互动游戏,绕口的“红防护服红蓝防护服蓝”让不少参赛者嘴瓢,现场笑料不断。

而在蓝精灵装备“酷”游戏环节,店内早早准备好的消防灭火战斗服、应急救援服,还有消防水带以及各种类别的灭火器,吸引了不少家长、孩子驻足围观。趁此机会,消防员立即用实物+现场讲解的方式,增加大家对消防器材的了解。

家长张女士说:“趁着假期,我带着孩子来感受消防文化,活动有吃有玩还能涨知识!”

在“薯”我最快游戏环节,消防员在进行消防服穿戴演示后,挑战者们便立即进行试穿体验。当厚重的消防服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穿戴整齐,不少家长都感觉压力山大。获胜的朵朵在 30 秒内成功试穿,领到了一份免费的甜筒。她说:“我今天感受到了消防员叔叔的不容易,他们辛苦了!”

而另一边,小朋友们正在开开心心地做着汉堡,看着自己亲手做出的汉堡,小朋友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活动现场,我们的消防“蓝精灵”还讲述了日常生活的消防常识,家长和小朋友们树立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给大家介绍了拥有众多学习资源的全民消防学习平台,真正起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宣传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是湖南消防联合湖南麦当劳开展的活动第一弹,后续还会打造消防主题餐厅、推出消防主题套餐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包括有消防知识答题、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区等等,大家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攒够积分后,还能免费兑换甜筒、汉堡等美食,一边就餐一边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逃生技能!

责编:蒋伟岸

来源:湖南消防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