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娟:获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时间:2022-09-23 15:47:58 来源:湖南消防政工
分享到
字体:[ ]

日前,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王欣等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崔嫚等8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其中,湖南消防救援队伍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吉安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彭娟获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此次被命名表彰的90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及标兵,经择优遴选、严格把关、集中评审和社会公示产生,是各行各业职业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科技强国主战场艰辛求索,在生产经营第一线突击攻坚,在技术革新最前沿精益求精,在为民服务本岗位勤勉工作,在司法执法主阵地敢于担当,在社会服务各领域无私奉献,在技能竞技大舞台挥洒汗水,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不懈奋斗、永久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立起了标杆、作出了榜样。

彭娟:女,汉族,中共党员,湖南湘潭人,1991年7月生,2009年9月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现任湖南省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吉安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二级指挥员。该同志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开展工作,立足岗位,勤恳踏实,恪尽职守,先后指挥火灾扑救和抢险救援300余起,营救和疏散被困群众20余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嘉奖6次,2020年获评全国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女干部,被评为湖南省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党务工作者,湘潭市消防救援队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指挥员,2020年当选湘潭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责编:蒋伟岸

来源:湖南消防政工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