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伟:获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时间:2022-09-23 15:43:14 来源:湖南消防政工
分享到
字体:[ ]

日前,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1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王欣等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崔嫚等8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其中,湖南消防救援队伍,益阳市赫山区金银山消防救援站一级消防士王洪伟同志获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此次被命名表彰的90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及标兵,经择优遴选、严格把关、集中评审和社会公示产生,是各行各业职业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在科技强国主战场艰辛求索,在生产经营第一线突击攻坚,在技术革新最前沿精益求精,在为民服务本岗位勤勉工作,在司法执法主阵地敢于担当,在社会服务各领域无私奉献,在技能竞技大舞台挥洒汗水,集中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不懈奋斗、永久奋斗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立起了标杆、作出了榜样。

王洪伟:男,汉族,中共党员,辽宁大连人,1992年5月出生,2009年12月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现任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光桥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一级消防士消防救援衔。入职13年来,参与处置灭火救援4000余起,救助和疏散被困群众300余人。先后荣立三等功7次、嘉奖3次,2次被公安部消防局表彰为优秀士兵,获评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好人(敬业奉献类),被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消防员,获评益阳市青年五四奖章、赫山区抗洪模范、感动赫山十大人物。2021年当选为益阳市第七届党代表。

责编:蒋伟岸

来源:湖南消防政工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