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二十大:宁远消防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夜查

时间:2022-09-22 08:57:23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乐雨玲
分享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型场所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9月20日,永州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夜查。

期间,检查组重点查看了该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设施是否正常有效;消防报警系统是否正常使用;值班室人员消防“四个能力”是否掌握;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同时对该场所负责人强调了火灾的危险性以及防火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要切实提高自身消防安全意识并定期对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加强防火检查,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蒋伟岸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