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郴州消防执勤“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

时间:2022-09-21 11:35:57 来源: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何鸽波
分享到
字体:[ ]

​随着党的二十大临近,郴州市汝城县“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多了不少慕名前来的游客。汝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安排专门力量前往沙洲村上岗执勤,消防员的身影出现在沙洲村专题陈列馆、徐解秀故居、创业一条街的各个角落,守护红色景区消防安全。

9月21日清早,政治指导员陈裕凯就带着6名队员来到沙洲村。作为一名有着12年执勤经验的基层指挥员,他参加过各类大小执勤逾百次。陈裕凯说:“这些年经常到这里执勤,尽管情况早已烂熟于心,但依然不能有一丝马虎和放松。”趁早上游客不多,他带领队员们沿着各条路线巡逻了一遍,随后根据各场所实际情况将分成4组,通过固定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守护景区安全。

责编:蒋伟岸

来源: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