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严抓森林防火,筑牢安全屏障

时间:2022-09-09 11:25:42 来源:湖南消防“中央厨房” 作者:徐鲜
分享到
字体:[ ]

9月5日,邵阳新宁县万塘乡白马田村山地发生火灾,着火面积约800平方米。经过调查核实,是一名村民在山边的自家土地上烧荒时火势失控,蔓延至附近山上引发火灾,所幸消防救援人员扑救及时,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9月9日,邵阳市气象局发布预警,未来一段时间将持续高温,加上入秋以来天干物燥,森林火灾事故频发。

邵阳消防提醒广大市民,严禁在林内林边烧荒开垦、烧灰积肥、野炊烧烤等,不要随意乱扔烟头,要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增强防火意识,一旦发现火情要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

责编:蒋伟岸

来源:湖南消防“中央厨房”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