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时间:2022-09-07 09:21:09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刘慧云
分享到
字体:[ ]

​9月5日晚,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辖区宾馆饭店、商场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公共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切实做好中秋佳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火灾形势的持续稳定。

当晚,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黄立军率检查组一行深入酃湖万达广场、丽波国际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突击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应急预案、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抽查了微型消防站建设处置能力、消防控制室应急处置程序等消防工作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指导各单位落实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管控。

期间,各大队也同步开展了中秋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据悉,支队部署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以来,全市消防救援机构累计出动检查组303个,检查单位758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345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39份,临时查封单位11家,有力震慑了消防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为中秋、国庆“两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坚实的安全稳定基础。

责编:蒋伟岸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