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支队全力帮扶联点社区创文整改工作

时间:2022-08-17 09:29:52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张培
分享到
字体:[ ]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切实解决消防安全问题,连日来,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真抓实干,积极帮扶联点社区创文整改工作,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保驾护航。

联点活动中,全体指战员、专职消防员按照预定分工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走街串巷”对辖区道路及住户周边的各类生活垃圾、杂物以及杂草、车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纸屑、烟头、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期间,还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结合实际向租户和商户负责人讲解火灾危险性、电动车停放充电注意事项,热心解答群众对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知识等疑难消防问题的提问,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联点以来,株洲支队共派出100余人次参与社区文明创建,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上千余个,发放宣传资料上万余份,积极助力辖区文明城市的创建,全面展现了“火焰蓝”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株洲支队将持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消防领域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积极联合相关部门,重拳出击、一抓到底,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编:蒋伟岸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