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支队机关与团市委机关开展党支部联创联建活动

时间:2022-08-16 17:15:32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陈鹏
分享到
字体:[ ]

7月8日,衡阳支队组织干部科与队伍督察科联合党支部和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在市党史馆举行联创联建座谈会。共建双方支部代表参加座谈,支队政治委员唐德尚、团市委副书记蒋新星出席座谈并讲话。

会上,共建双方共同为支部联创联建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就各自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分别讲述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围绕如何联建基层支部、互过组织生活、互补资源优势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为持续深化合作、开展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




会后,双方支部共同走进市党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

责编:蒋伟岸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