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支队主官调研指导政治工作

时间:2022-08-16 17:11:06 来源:娄底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杜璐
分享到
字体:[ ]

8月8日,娄底支队政治委员吴宏武到支队纪委和政治部调研指导,听取工作汇报,与政治部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政治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支队副政治委员庄平、政治部主任彭伟国及政治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调研中,庄平副政委和彭伟国主任先后进行了基本情况和相关分管工作的简要介绍,组织干部科、队务督察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就今年来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

就全面做好政治工作,吴宏武政委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政治部门作为与党建工作连接最紧密的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发挥党的领导在实际工作中的定向把舵作用,把党建作为一个整体、一项系统工程,逐个逐项任务落实落地,确保全市政治工作时刻保持与我党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推动全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抓牢抓实主题教育,要将主题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强力推进,时刻紧跟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提政治站位抓实主题教育开展,同时积极调研主题教育开展进度情况,鼓励引导基层队站做好必选动作,增加自选动作,充分调动基层队站开展教育的积极性,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凝聚集体智慧。三是强化队伍管理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两严两准”建队标准,压实管队治队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不断强化各类安全管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完善队伍管理和发展机制,建强优待保障体系,切实提升队伍规范化管理和正规化水平,全力确保全市队伍高度安全稳定。四是逐级推动争先创优。全市各级要强化争先意识与,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协调地方政府与相关部门,加强向上对接,密切沟通协调,对标各项先进标准,逐个指标抓突破,逐个项目抓落实,为更进一步争先创优形成攻坚合力。

责编:蒋伟岸

来源:娄底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