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火焰蓝”暑假爱心托管班

时间:2022-08-03 16:19:18 来源: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周凌 韩晓
分享到
字体:[ ]

为切实传递组织关爱,丰富消防救援人员子女暑期生活,缓解消防救援人员“暑期带娃难”的压力,8月1日,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2022年“火焰蓝”暑期爱心托管班正式开班。

此次爱心托管班支队创新工作做法,与第三方教育机构进行合作,共有40名支队机关工会会员子女报名参加,年龄跨度较大,支队结合实际情况,分成了幼龄班及大龄班。幼龄班依托支队机关附近早教机构开设,大龄班是针对青少年开设的篮球初级训练营。课程涵盖了科学实验、体能游戏、绘本阅读、篮球训练等多样课程,每日还有营养均衡的两餐两点,极大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保障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科学合理安排孩子们假期时间,让孩子们在玩耍娱乐中可以有所学习,有所收获。

​爱心托管班将“教育”与“托管”有机融合,不仅解决了消防救援人员的后顾之忧,减轻了他们的工作压力,还提升了消防救援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执勤战备、灭火救援、监督执法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做好暑期托管班工作,进一步细化优待举措营造关心厚爱的氛围,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消防救援人员及家属心坎上。

责编:蒋伟岸

来源: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