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消防举办第二届“蓝焰杯”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2-06-27 16:36:22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刘慧云
分享到
字体:[ ]

6月21日至22日,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第二届“蓝焰杯”职工运动会,全市消防救援队伍180名队员参加运动会。

运动会分支队机关、县市区大队和基层消防救援站三个类别设置比赛项目,其中支队机关、大队分设男子、女子组,男子组设置3000米跑、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女子组设置1500米跑、跳绳。消防救援站分设普考科目、竞赛科目(分设个人单项和班组科目),普考科目包括5000米负重、100米负重、100米消防障碍;竞赛科目个人单项包括5000米、100米负重、负重登10楼、100米消防障碍,班组科目考核了楼层火灾灭火救人操。竞赛场上,全体参赛人员奋勇拼搏,力争荣誉、勇创佳绩,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蒸湘区船山大道消防站、光辉街特勤消防站、祁东县洪桥消防站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蒸湘区长湖消防站获得专职消防站团体总分第一名;祁东县洪桥消防站、雁峰区白沙洲消防站、石鼓区来雁塔消防站获得了楼层火灾内攻灭火救人操前三名;66人次获得了5000米负重跑、绳索攀爬、5000米、百米负重、负重登十楼、百米消防障碍、跳绳、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等个人单项科目前三名。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全市消防救援人员的良好作风养成,达到了鼓舞人、激励人、凝聚人的目的。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查找自身不足,开展有针对性强化训练,为灭火救援、执勤备战工作持续向好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颜雨彬

来源: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