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与秋千“难舍难分” 祁阳消防员急速营救

时间:2022-04-13 08:49:34 来源:永州祁阳大队 作者:陈文欣
分享到
字体:[ ]

4月10日,祁阳市平安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报警称:兴龙花城小区健身广场,一名男童不慎被秋千卡住,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救援站立即调派2车14人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男童卡在铁秋千中动弹不得,头部露在上方。男孩因被卡住一段时间情绪比较焦躁,消防救援人员安抚男孩情绪的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将秋千缝隙扩大,再小心地将小孩头部移出被卡位置,经过五分钟快速破拆,终于让男童脱困,所幸并无大碍。

据了解,小孩因站在秋千上面玩耍,不慎跌落导致身体被卡住。

祁阳消防温馨提示:健身器材、门缝、儿童玩具、自动扶梯、秋千等都是小朋友容易被卡的地方,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家小孩,遇到小孩被困的情况,及时拨打119求助。

责编:颜雨彬

来源:永州祁阳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