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率队深入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08 08:32:46 来源:永州祁阳大队 作者:陈文欣
分享到
字体:[ ]

近日,祁阳市常务副市长柏雄文一行深入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柏雄文先后参观了营区营貌、消防车辆装备,询问了解了大队指挥中心各功能分区使用情况,深入作战指挥中心,对接处警系统、重大灾害事故应急救援通信系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

​大队教导员李楠就消防救援大队现状、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调研人员就推动解决基层队伍建设、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消防救援站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柏雄文对全市消防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指战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力帮助消防救援队伍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消防救援站基础设施及装备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并要求消防救援大队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和半点侥幸心理;要强化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开展消防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为祁阳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编:颜雨彬

来源:永州祁阳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