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隐患曝光】张家界5家单位因存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时间:2022-04-01 11:56:37 来源: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吴杰
分享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化消防安全突出问题治理,预防化解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永定区人民政府对张家界大众医院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单位重大火灾隐患实行挂牌督办。

前期,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展监督检查时发现,张家界大众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市永定区森顿家居生活馆、张家界市永定区云尚足道中心、张家界实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鑫成国际旅游大厦五家单位存在重大消防隐患。这五家单位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如不及时整改,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伤亡或社会影响,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标准,永定区人民政府对五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予以挂牌督办,针对五家单位存在的消防隐患,区政府分别明确了整改时间,责令其限期整改。

整改期间,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联合行业主管单位、属地办事处严格按照要求,对隐患单位加强指导,督促其尽快完成整改工作,全面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颜雨彬

来源:张家界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