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上护栏司机被困,吉首消防深夜救人

时间:2022-03-22 17:10:09 来源: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黄锋
分享到
字体:[ ]

喂,119吗,319国道去河溪镇的路上发生了车祸,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了……3月21日22时17分,湘西州吉首市雅溪消防救援站接到求助。接警后,雅溪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抵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一辆色轿车撞上国道护栏,车头严重变形,车辆部件散落一地,驾驶室有一人被困。针对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迅速设立警戒区隔离围观群众及过往车辆,并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检查,发现车头部位的方向盘移位、车头严重变形、救生气囊弹出将司机牢牢卡住

“我们马上就会把你救出来,你别急。”消防救援人员一边安慰受伤司机,一边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变形的车门和驾驶室中控台进行反复扩张、破拆,扩宽驾驶室的救援空间。2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立即抬上在旁等候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夜晚驾车请勿疲劳驾驶,如果有困意,应立即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下车活动一下;司机在驾车之前也应保持充足的睡眠,驾车期间也应该保持警觉性,做到平安、顺畅出行。

责编:颜雨彬

来源: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