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消防“巧借”110警察节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2-01-11 10:37:30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刘思鹏
分享到
字体:[ ]

钟南山院士海报我要把它贴在家门口时刻提醒自己和家人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还能有消防主题挂历、手提袋等宣传资料送,希望这样的消防宣传活动能多出现在我们身边........“

1月10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110主题宣传日”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万达商业广场举行,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依托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巧借“110宣传日”掀起消防安全宣传热潮。

活动现场,永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车丽华跟各位消防宣传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与消防宣传员进行交流后,车市长肯定了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开展成效与载体丰富的消防宣传形式。

消防宣传员家庭防火”“四个能力”、“一懂会”入手,热情地为过往群众宣讲消防安全知识,使其学会如何迅速正确报火警;如何应对和处置初起火灾;如何快速从火场逃生自救,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提问,为使大家进一步增强防火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一句句暖心的提醒、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宣传人员进入万达广场进行门店宣传,并利用“我是小小宣传员”对门店经营者进行简单的消防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做到了消防宣传教育从娃娃做起。

据统计,此次活动消防支队宣传员向广大群众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增强了广大群众认识消防、宣传消防、参与消防的安全理念。力争通过不断地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逐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实现“打通消防安全最后一公里”。



责编:颜雨彬

来源:永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