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烧废料险良大祸 永顺消防员紧急救援

时间:2022-01-07 10:26:11 来源: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文涛
分享到
字体:[ ]

1月5日22时29分,永顺县南山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永顺县往扶志路段一民房前堆放杂物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台水罐消防车、7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22时52分许,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着火物为堆放在一栋木质结构民房前的木板木屑等装修废料,现场烟雾弥漫,着火的杂物废料堆距离民房吊脚楼很近,如果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了解情况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铺设一条水带干线,出一支水枪展开扑救,经过约十分钟地紧张救援,火势被成功扑灭。

经了解,当日下午,两老人在家用明火燃烧堆放废弃材料,燃烧一段时间后,老人把火进行了简单处理,便回家了。直到晚上睡觉前才发现堆放的废料复燃,于是自行扑救,但无济于事。慌张的老人便打电话求助自己的女儿,得知情况后,女儿就立刻打了119报警电话求助。所幸救援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更大的财产损失。

责编:颜雨彬

来源: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