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司机倒车失误 致路人被卷车底

时间:2022-01-06 14:51:55 来源: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马梦娜
分享到
字体:[ ]

1月5日10时37分,湘阴县洋沙湖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湘阴县芙蓉北路涝溪桥公交站旁车辆事故导致1人被困。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处置

10时48分,救援人员抵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名女子被困车底,神志清醒,但由于被撞后身体疼痛,无法自救。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下令先将倾斜的车辆固定,随后由于车底活动空间有限,一名消防员爬进车底小心翼翼移动伤员,另两名消防救援人员协助使用担架将其缓慢移动到医护人员准备好的移动病床上。整个救援过程持续7分钟,女子额头有明显受伤痕迹。

事故原因经初步了解,当时,白色小车正倒车,起初车速并不快,一名女子刚好走到车尾。此时,小车突然加速朝女子冲了过去,由于躲闪不及,将其撞倒后卷入车底。

责编:颜雨彬

来源:岳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