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2!长沙县“火焰蓝”的新年愿望

时间:2022-01-05 15:11:37 来源: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胡宇波
分享到
字体:[ ]

回顾2021年,有奋进前行的步伐,有艰苦卓绝的救援,有令人感动的瞬间,这些都成为了我们难忘的回忆。

新年伊始,当人们还沉浸在元旦佳节的合家团聚之时,消防员们却一如往日,24小时默默坚守岗位,守护着城市平安和群众安宁,他们用年轻的生命和热血诠释着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

在新年来临之际,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县“火焰蓝”的新年愿望。

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星沙站战斗班长李定文:希望在新的一年出警少一点,能和战友继续同心协力,每次出警大家都能平安归来。

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星沙站通讯员徐华圣: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担起更多的责任,练就过硬的本领,不负国家的培养,不负人民的期望。

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星沙站驾驶员苏佳浩:爸妈,儿现在已是驾驶员,我会在出警过程中注意安全,祝你们虎年大吉,幸福安康。

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乡镇专职消防员龙向科:2022年,愿父母身体健康,一切安好。

长沙县消防救援大队文员赵薇: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情美美,友情满满,爱情甜甜,万事胜意!

2022年,新的征程,初心不变。长沙县消防指战员将坚定步伐,不惧风雨,怀揣梦想,砥砺前行,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万家平安。希望新的一年出警少一些,平安多一点,专业水平更上一层楼,努力争创先进,再立新功。

责编:颜雨彬

来源: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