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消防召开重点单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05 14:47:42 来源:湘西凤凰大队 作者:舒柳
分享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全力维护辖区火灾形势稳定,1月4日,凤凰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重点单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对全县火灾形势及2021年以来的消防安全工作推进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研判了全县当前火灾形势,就进一步做好重点单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结合日常管理标准,组织精干力量,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随后,社会单位负责人就消防安全工作问题向消防监督人员提问,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认真做了解答,会议氛围热烈。

”岁末年初,冬季火灾频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我们每个单位必须重视的工作。”,一名单位负责人说道。

会议最后,大队就如何做好重点单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重点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充分认识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加强火灾防范工作。对于存在的火灾隐患,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决不能视而不见、听之任之,必须认真对待、逐项解决,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健全本单位消防工作档案、巡查检查记录等相关材料,不要出现弄虚作假、胡乱编写的情况。各单位立即对本单位开展一次自检自查,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对员工开展一次集中培训,组织一次防火演练,切实保证单位消防安全。有消防设施的单位,要联系维保单位立即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检测,确保设施完好有效。

责编:颜雨彬

来源:湘西凤凰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