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消防深入集贸市场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2 16:03:14 来源:郴州安仁县大队 作者:刘婕
分享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商铺店主的火灾防御能力,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12月22日,郴州市安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集贸市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发放消防安全资料,为商家传授“防火经”。

“大姐你们商店物品比较多,有一些还很容易点燃,平时一定要提醒来往的顾客,禁止在店内吸烟,同时自身要加强店内电线电路检查,及时清扫占用出口的杂物。”宣传期间,大队宣传人员向各商户和赶集群众详细讲解了“三清三关”内容,同时就家庭防火、安全用火用电,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等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并向他们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同时在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挂图,提示商户们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一定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外出时检查燃气、电源是否关闭,严禁电动自行车入楼进户停放或者充电,从根本上预防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各商户也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提醒亲友们增强防火意识,共同消除身边火灾隐患。

责编:颜雨彬

来源:郴州安仁县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