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消防组织开展“冬暖人心 凝心聚力”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29 10:51:00 来源:张家界慈利县大队 作者:魏咏柏
分享到
字体:[ ]

为丰富大队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增进团队精神,11月26日,张家界慈利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工会会员30余人,前往该县琵琶洲生态园,开展“冬暖人心,凝心聚力”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群策群力选队长、定队名、喊口号、展才艺,先后完成了“挑战60秒”、“同心鼓”、“毛毛虫竞速”等多项团队竞技项目。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活动任务。整个活动场面欢声笑语,激情如火;每组队员配合默契,相互激励,不时将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主题工会活动,不仅增强了工会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激励全体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后续工作当中,为推动慈利消防救援事业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责编:颜雨彬

来源:张家界慈利县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