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消防获“应急人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一等奖

时间:2021-11-29 10:47:09 来源: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王海芳
分享到
字体:[ ]

11月26日由人民日报人民号官方平台联合应急管理部宣传司发起的“应急人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湘西州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作品《这是我对您的热爱和无限忠诚——湖南消防唱支山歌给党听》荣获一等奖,根据投票结果显示,该作品以1669415票位居网络票选榜首,领先第二名近9万票。

《这是我对您的热爱和无限忠诚——湖南消防唱支山歌给党听》是一部由湘西消防救援支队执导,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历时3个多月制作,以湘西消防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红歌MV。视频中,30名指战员身着“火焰蓝”春秋常服、橙色抢险救援服转场于全州各大红色景点——十八洞村、矮寨大桥、凤凰古城和芙蓉镇,深情演唱5首经典红色歌曲,生动展现了全州消防救援队伍改革转制三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展现出的新气象、新风貌。

湘西地处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腹地,是红二、六军团主要活动区域,各县市均保留有大量革命旧址和设施,是一块具有革命英雄主义的红色热土。今年来,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充分利用革命老区和新时期精准扶贫精神发源地等红色资源,组织指战员重走革命故地、立足地方人文开展文艺汇演、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争创先进典型和个人等,利采取多种形式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刻表达消防救援队伍一线指战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党史学习的重要主线。”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银卫华表示,此次活动评选,既体现出人民群众对消防创新形式学党史的高度评价,又极大鼓舞了全州消防救援队伍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支队将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对全体指战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力度,以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活动契机,立足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谱写全州消防救援队伍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颜雨彬

来源: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