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消防走进市长热线直播间与市民共话消防安全

时间:2021-11-26 09:19:30 来源: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邓友清
分享到
字体:[ ]

11月24日上午,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丁为鸣率相关工作负责人做客常德市人民政府市长热线办公室牵头的政务访谈直播节目“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通过电波和视频直播与广大市民互动,畅聊消防救援,共话消防安全。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中,丁为鸣和访谈人员向市民朋友介绍了常德消防救援支队改革转制三年来的基本情况,及年在灭火救援、消防监督、队伍建设、跨省增援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解读了转隶成立国家综合性救援队伍以后职能定位和职责任务的变化,通报了消防安全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及当前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

在互动环节,参加访谈直播人员逐一解答了热线听众关于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电动车火灾防范、密室逃脱、剧本杀等场所的火灾风险、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举报、物业管理公司消防安全职责等方面的问题。

节目最后,丁为鸣畅谈了参加这次直播节目的感受,感谢广大听众和网友的热情参与。表示将对广大听众和网友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限时解决,并作为今后常德消防的工作动力,牢记人民群众的期待与需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做过硬的、人民群众信任和支持的“蓝朋友”,为常德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消防安全保障

本期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紧贴消防工作,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作为今年“119”宣传月活动一项重要内容,在被人民群众誉为“蓝朋友”的消防救援指战员广大市民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深受群众喜爱。

责编:颜雨彬

来源: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