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消防开展用“心”发挥“政”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9 14:51:11 来源:湘西龙山大队 作者:田媚
分享到
字体:[ ]

为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增强消防救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心”发挥“政”能量工作,10月18日,龙山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了龙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希望工程、退休老干、青年志愿者代表嘉宾来到营区。

当日,特邀嘉宾们首先对龙山县民安消防救援站营区进行了参观,消防员向嘉宾们介绍了消防车和消防工具,画面暖心惬意。随后,嘉宾们还观看了队员们体能训练、业务技能操法训练。茶话会上,消防员与嘉宾们交流谈心,期间消防员谈了自身的改变和收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县消防救援大队还组织嘉宾们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开展了观影活动,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让社会民众对消防工作有了更直观的体会,懂得了消防工作的责任重大和不易。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员们的职业荣誉感,激发了队员们今后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扬革命先烈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为维护龙山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颜雨彬

来源:湘西龙山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