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猛烈相撞,湘西消防紧急救出被困人员

时间:2021-09-29 17:40:04 来源:湘西古丈大队 作者:向泽中
分享到
字体:[ ]

9月29日7时35分,湘西州古丈县默戎镇排口村公路有两车相撞,一辆轿车翻下公路边的坎下,有人员被困。古丈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110转警后,先后调集3车16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7时48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过侦察询问发现:一辆出租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与摩托车驾驶员翻到至公路边的水沟处,摩托车驾驶员已被送至救护车上,出租车翻下公路边大约38米高的小溪流里。

7时50分,指战员到达出租车位置,发现车内有一名女性,因戴了安全带,只是轻伤,但受到严重的惊吓,一名男性躺在离出租车不远处的岸边,受伤严重,意识清醒,不能动弹。指战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后,下至出租车位置救助车内被困人员,7时58分,车内被困人员被救出,无生命危险。男性被抬上担架,在担架上做好保护后,参战指战员合力将被困人员抬至公路上并移交给在场的医护人员。

据了解得知;出租车自吉首往古丈方向行驶,摩托车自古丈往吉首方向行驶,由于出事地点是一处弯道,两车因车速过快,导致相撞,事故导致三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责编:颜雨彬

来源:湘西古丈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