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消防护航”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道县)分会场暨永州市主会场庆祝活动”

时间:2021-09-18 11:37:41 来源:永州道县大队 作者:王仕军
分享到
字体:[ ]

917日,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道县)分会场暨永州市主会场庆祝活动,在永州道县梅花镇隆重举行,道县消防救援大队多举措全力做好活动现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为切实做好此次“丰收节”的消防安全工作,大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活动开始前,大队深入现场进行隐患摸排,对涉会酒店、主会场以及周边区域,开展了全方位、全覆盖的熟悉和摸排,组织人员对活动现场展开灭火救援演练,确保消防指战员对活动现场熟悉了解。

活动现场,大队设置2个固定执勤点和1一个流动巡查点,时刻做好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同时,大队消防宣传服务队把握“丰收节”契机,结合“丰收节”人流量大的特点,以主会场为中心,向周围居民、农产品展会一条街的商户以及过往的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向居民群众讲解防火、灭火常识,提醒他们要注意安全用火、用电,自觉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切实提高火灾防范意识。


责编:颜雨彬

来源:永州道县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