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委会督查组来龙山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17 12:04:43 来源:湘西龙山大队 作者:田媚
分享到
字体:[ ]

9月16日至17日,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廖奇带领省政府办和省直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到龙山县开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督查。

廖奇一行先后来到湘运龙山分公司、龙山县教体局、石牌镇专职消防队、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成美水泥厂、龙山县湘渝天然气有限公司、天玺一号在建项目,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相关资料,并召开督查座谈会。

督导组通过暗访、听取汇报、督查资料等方式,对龙山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深入检查。座谈会上,廖奇向龙山县反馈了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肯定了龙山县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廖奇表示,这次湖南省安委会组织的督导检查工作,既是对龙山县安全生产工作全面体检,也是提高龙山县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有力指导。督导发现的问题深入、精准,找出了龙山县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要害,对龙山县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安全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最后,督查组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关注重大危险源的同时,要严把小微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不留盲区、死角,做到地毯式排查。同时,各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全体职工安全素质水平。此外,要切实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为龙山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编:颜雨彬

来源:湘西龙山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