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天元消防发送提示短信助力“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宣传

时间:2021-07-30 11:00:27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邓琳
分享到
字体:[ ]

为确保防疫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针对当前工作现状,株洲市天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将通俗易懂、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消防安全知识向辖区群众进行推送,提醒广大群众做好疫情期间的火灾预防工作。

7月30日,根据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防疫期间防火工作要求,大队将以居家消防安全、电动自行车、消防车通道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消防提醒短信送进千家万户。【株洲市天元区消防救援大队】天元消防时刻与您一起关注疫情、加强防范,同时真诚提醒您:防疫期间,也要注意消防安全。请注意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保持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电动自行车请勿在门厅、走廊、楼梯间等公共区域停放或充电。不要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充分考虑消防车、救护车等应急车辆通行问题,保证消防通道畅通,给“生命”留出空间。

 

消防短信内容言简意赅,具有很强的实用和教育意义,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面和覆盖面。 


责编:颜雨彬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消防救援大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