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消防联合中国移动推出消防宣传视频彩铃服务

时间:2021-07-22 16:20:29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作者:刘晓阳 李宇轩
分享到
字体:[ ]

彩铃声声响,防火进万家,近日,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与中国移动公司沟通、协调与对接,联合推出的消防宣传视频彩铃正式上线。

视频彩铃是利用用户拨打电话等待接通的“黄金时间”,通过弹出消防宣传视频的方式,开展消防公益宣传工作。株洲市民在拨打电话时,可通过观看彩铃视频学习日常所需的消防安全知识,视频画面清晰明了,音乐极具感染力,消防知识干货满满。通过视觉、听觉、字幕的有机结合,让消防知识从手机传播至每人心里,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满足群众随时随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需求。

消防知识与短视频的“联姻”,主动创新消防宣传形式,不断拓展消防宣传载体,将消防宣传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活,有效提升市民火灾防御能力,确保全市消防安全长效稳定。

此次视频彩铃设置范围涵盖全市消防指战员500余人,按人均每天接听电话10个估算,对外日均宣传频次可达5000以上。下一步,支队将推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物业管理人员、社区工作者、乡镇分管安全人员开通视频彩铃业务,扩大宣传范围,将消防知识普及到各个末端。

株洲消防还将持续推出不同内容的视频短片,学校、商场、小区等地防火宣传提示以及消防形象宣传等多方面内容,精准覆盖各个场景,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这种视频彩铃的上线,既有效提高了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消防队伍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锻造过硬队伍的形象。




责编:颜雨彬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友情链接
主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 承办: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闻宣传处
网站维护电话:0731-88119273
技术支持:华声在线 湘ICP备06012990号-1